LV超3A名牌購物網

夢到跟過去的上司吵架

我夢到我到我朋友

就看到我之前的上司再打麻將
夢解:之前上司 此處隱射是上一任的交往對象 
打麻將 感情搓牌 排列組合
趁著青春年齡 面對上一段戀情 重新搓牌 摸索其中問題
我然後我還看了一下某一家的牌

她的牌是 六 八八九萬
夢解:暗示你有物色到自己喜歡的對象
後來他們打完了 我就上樓去 那個上司就看到我

開始口氣很差的問我來這裡幹麻

我就冷冷的回他說 關你屁事
夢解:你對前一段戀情 已不再那麼再乎
最後我上了2樓 進去我朋友的房間找我朋友

我朋友不再   那個上司卻跟了近來
夢解:上二樓 房間找朋友朋友不再 表感情交往較不順意 
上司跟進來 暗示前一段感情給你的情緒不安
 
 

問我要做什麼 後來我就說 我找我的充電器

另一個牌咖就開始幫我找 找到之後我就走了
夢解:找充電器 表找尋自己感情對象





宸洺淺見參考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