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您好


敝人是義守大學土木系的學長


根據你的問題,給予你適當解答




Q.網路報名到底要幹嘛? 

A.上網填寫你的資料,填寫完之後可以印繳費單,還有相關文件唷

相關文件必須附上,例如貼身分證正反面,畢業證書之類

我當時是用夾子夾起來

 
之前我也有做一本的,但這間學校比較特殊,完全沒有用,你也可以做一本來放,以防萬一
 

面試那天要帶一份,自傳和讀書計畫,教授會看會問你問題


至於哪些題目我不知道,但大部分是差不多啦
都會有一些屬於各系的專業題目
 
 

我當時面試,土木系是這樣


第一關當純聊天


第二關問你物理和數學


第三關問你英文


每一關都會請你自我介紹


通訊系面試問我你對於義守大學通訊系有什麼看法

腦袋空白 haha

所以這類題目多練習吧 :)
 


 



所以一定要練熟悉,不然會出事




以上事情大概是這樣,過了一年要想起也沒很完整




你是哪個系呢? 我可以幫你找  
href="/question/#'" class='liveword' title='isu'>isu.edu.tw/interface/shownews.php?id=52485&dept_id=22&dept_mno=119 

這網站也有東西可以參考,看看囉



需要的話請在發問,看到會馬上補充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