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夢見被蛇攻擊 2個夢

我夢到 我在有一群很兇猛的蛇

不過他們都被飛彈給炸死了
夢解:一群凶猛的蛇 某件事情行徑上 處理的力道過於猛勁衝動
蛇被飛彈炸死 所有行進中的空間道路 全被對方怒火給打斷了 (失去進展空間)
後來 我就發現還有一條 小蛇 速度迅速無比

一直追著我跑
夢解:小蛇 小的捷徑空間 進展道路
有很���人在幫我抓他

後來我跳上了一個 只有鋼筋架好的建築物上
夢解:鋼筋架好建築物上 暗示做好防範武裝自己
他還是一直追著我 追到一半 他就躲在板子的底下 我就跳上了一根凸起的鋼筋上面
夢解:事情往往進展到一半時 總是礙於面子 處在中間 動彈不得  
板子 指面子
凸起鋼筋  顧自己形象偽裝鎮定
 
 

到最後卻被他給纏住身體 但是他要咬我的時候就被全部人給抓住了


我就嚇醒了
夢解:被人發現你糾結的感情密祕
 
 

第二個夢是昨天夢到的




我夢到我在籃球場 拿著單眼相機再把玩 後來我朋友們就教我幫他們拍一張
夢解:單眼相機 單方面戀情 有暗戀喜歡的對象 
 
其中有個女的 就是之前喜歡很久的女生 拍完後



我就上場 打籃球比賽 到後來就閃過防守者 成功灌籃

夢解:灌籃成功 表追求成功
經過對方層層心防 終於追求成功
接著我們就出去玩

再坐火車的同時 有人拿照片給我看 裡面有個女生就是之前一個我喜歡的女生

但她的打扮卻比平常還要男性化

接著我就醒了
夢解:暗示對方只把你當哥們 從沒有認真跟你談感情
 
 





宸洺淺見參考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