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老師回覆您~

先提供你以下觀念以及步驟參考~若有疑惑時,再來研討解決之道。

 

大約在二個禮拜前出了車禍
我是肇事者
我想問的事,對方他機車有壞了、身體也受傷…(前車殼都破了)
當時有請救護車送醫院,皮肉傷,沒有腦震盪
我的車則是右前方大燈、保險桿、都壞了,車子也凹了、玻璃也破了
目前我的車是修好了花了六千多
不過,詢問過保險,說因為我算是肇事者,所以我的部份保險不賠
那是不是代表,我自己維修的部份是需自己付擔的嗎?

我有強制險、第三責任險!我是開車,對方是騎摩拖車
對方的部份是保險幫忙負責陪償的,而我的部份,目
前聽起來,是不賠的只有自己「狗牛賽」
對方好像只有強制險而已

 

1. 對方醫療費用可向我方保險公司申請強制險醫療費用理賠,不分肇事責任,實支實付。

 

2. 因我方有加保任意第三人責任險,所以對方向我方求償部分,可由保險公司理賠。我方有加保[任意第三人責任險],即可委託理賠人員協助處理,由專業人士處理,我方在適時的切入了解即可。

 

3. 我方修車費部份,這就要看對方是否有無肇事因素,若對方有肇事責任,我方就可向對方求償。

 

4. 建議你事故30日到事故地交通隊申請初步分析研判表,這張表上會寫出雙方的肇事因素,先釐清責任。

 

5. 等肇事責任釐清後,致電給承辦員警安排調解,雙方上調解委員會談,由委員從中協助盡可能達成和解。

 

祝你後續能夠順利,若遇到問題時,再來研討如何解決,加油~

老師的小提醒:車險的重要性(尤其是社會新鮮人)

近期多起事故,皆因無車險,需自行面對理賠而煩惱。

行駛汽、機車,在職場上奔走,難免會有交通事故發生,除了[強制險]之外,都要加保[任意第三人責任險-傷害險、財損險],方可由專業理賠出面協助處理,避免被龐大的理賠金所困擾,而走向訴訟,傷神費時。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