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hi
符合你條件的就介紹你英代外語補習班
它的中壢分校在市區附近的燦坤3C樓上
我從小到大換過很多英語補習班 這家是我覺得最喜歡也最適合我的
你需要的英語會話及口說 它都有課程給你選擇~
不是專門在做英檢跟Toeic的那種考試補習班:)
呵呵而且他的課程很多樣化 還可以自己排課表
不會制式化每天都要上課這樣
老師都很活潑 每個學生也都配有一個顧問可以反映任何問題
 
重要的是你需要的會話部分 我覺得他們的教學方式很優^^
他們是你需要的小班制 每個班級都少少人
一定有很多機會能夠開口說英文唷 他們的老師都很親切的~
會一直鼓勵你說英文 矯正你的發音 久了就可以輕鬆用英文對談囉
我想...這應該是你需要的部分^^
 
如果還在猶豫的話可以像我當初一樣先去試聽 不用錢的
試聽的時候就會有免費程度測驗了喔
加油 Good luck

參考資料 被好奇心殺死的貓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