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我自己臉上也是有許多小雀斑
本來只有一點點 還覺得自己很可愛
後來漸漸越來越多 看起來變得很老
後來朋友帶我去愛玩美診所
經過諮詢後決定打淨膚雷射
愛玩美的課程是淨柔膚雷射一起
打的時候不太會痛 只是有一點點灼熱感
結束後會幫你冰敷 會很舒服
我覺得整個過程還蠻好的
而且做完一個療程下來我的雀斑明顯有改善
我還會持續做下去 就當作是定期保養一樣
我覺得他們的收費蠻實惠合理的
當然如果一次搭配其他療程 應該會比較便宜啦
你可以去諮詢看看 愛玩美診所在大安捷運站附近而已 很方便喔~
最後附上小資訊給你喔~~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淨膚雷射的效果
縮小毛孔
●改善膚色不均,亮白肌膚
治療青春痘痘疤
●除斑(表淺色素斑:淺色痣、曬斑、雀斑、脂漏性角化症等;深層色素斑:深層痣、胎記、顴骨斑等...均有效果)
●除刺青、紋眉、眼線等
●改善細紋

淨膚雷射的原理
●兩種波長:532 及 1064 nm(奈米)波長
●532 nm用來處理淺層色素,1064 nm用來處理其他的色素斑問題
●被破壞及分解的黑色素,一部份透過角質代謝排出體外,另一部分則在體內分解代謝
●利用持續加溫,新陳代謝的原理,將低劑量的雷射光波以多層次的方式下,直接刺激真皮層累積之深層色素;利用皮膚本身的修復功能達到代謝淡化之效果
選擇「淨膚雷射」,它除斑的效果絕對沒有比傳統雷射來的快速,但若您的膚直是容易反黑,或因為工作等等因素,無法接受傳統雷射起碼3到4週的復原期,選擇淨膚雷射可以讓你臉上的色素問題��知不覺中得到改善。

治療前的注意事項
●前一週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
●一週內勿去角質,果酸換膚,避免過度日曬
●如同時服用藥物,或有過敏及懷孕者請事先諮詢醫師意見

治療過程
●擦麻醉藥膏約30分鐘
●施打時間醫治療範圍大小約15~20分鐘不等,依皮膚問題程度,醫師會調整最適合劑量
●治療時感到雷射光束,一小點一小點的像小溫水柱般打入皮膚中
●保養性治療:建議每個月2~3次
●改善膚況或除斑治療:建議每週1~2次以上,每次間隔1~3天,一般來說需要8次以上療程才可獲得滿意的效果
●皮膚微紅反應,有的當天即退去;若輕微皮下出血(紫斑),有的會持續3~7天,但表面上並沒有任何傷口,所以日常生活不受影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搜尋的資料(包含知識+)/愛玩美診所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