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狀況是...本人下班時間在一條雙線道..整條完全無紅綠燈
本人直行..在一個大轉彎之後整條直線道路上
前方約30~50公尺..看見一台車打方向燈要右轉(對方車輛原地不動)...
我看見時馬上有煞車...但還是保持一定速度前進30.40左右

在來就是慢慢接近對方車輛時..他轉彎了..他真的給我轉彎了
接著就是我撞到她的車屁股....((人生跑馬燈閃爍))

 

事故一個月後可申請初步分析研判表(可參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登記聯單),以利釐清雙方肇責。 

研判表為參考用,若有不服可自費三千元申請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鑑定雙方肇事責任。

 

1...他的說法是我旁邊還有一台車..另一台車她停住我沒停...
我的說法是你不能因為她停住..就以為我一定停
...
更何況我是直線..你遠遠也看到有2台車過來..要不是我有看到你打方向燈

有減速警訊...我今天人已經不再了...
我也有汽車駕照...常理說你要嘛就殺氣一點..直接轉..不用方向燈打半天
..
在那邊距離又抓不準...不然就是直接給直行車過...等到我慢慢接近你的車

再給我轉過去...
請問是她比較有理還是我

 

因資料不足,故無法先行分析雙方的肇事責任,若有需要,可先申請現場圖再傳真給本人看看即知。 

 

2..賠償部分..本人好險命大..身上無太嚴重擦傷..小小破皮...
但是本人右手鎖骨斷裂+開刀+復原時間醫生說6禮拜

換句話說我至少6禮拜不能工作..要綁8字繃帶固定鎖骨鋼板..以免變形後遺症等等
還有前方車龍頭歪了+右方燈全破+前面板子破了

 

建議待傷勢較穩定後再來談和解,和解之前醫療費用可申請強制險理賠以下為強制險可申請的理賠,供你參考。此部份的理賠不論責任。

 

強制汽車責任保險給付標準第二條,每一受害人每一事故之傷害醫療費用給付總額,以新臺幣二十萬元為限。以下為強制險可申請的理賠,整理如下:

一、健保醫療費

指全民健保之自付額、掛號費、病房費差額(每日1500元為限)、住院膳食費(每日以180為限)。

二、急救費用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