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我是中山廠的設備 ,覺得是你處理事情的方式沒責任感,一句因為不敢的心態就打算不負責任去找領班或組長說嗎,你不肯講的話,大豊廠人資那邊也會打電話給組長問原因,因為新人不去參加 而組長也沒報原因 是組長會出事情,而組長只要解釋後 ,人資那邊就會讓你在下1個教育訓練的梯次再過去訓練,因為我是今年加入的也是某1天沒去,因為當時根本又不會收公司的mail且組長領班也不知道,是同事看到訊息告知我而時間已超過,結果我自已去找組長講,組長也只是打電話去解釋 然後換下1次的訓練時間時再過去而已,你千萬不要等到組長來找你喔,這樣不是給人感覺你裝死嗎
因為沒去又不講不是很沒責任感嗎
我也是從服務業轉來矽品,今年本來還在作業務性質的銷售員的,覺得工廠的制度就是全力配合認真作事就是討好大家好感的方法而已,絕不要工作時找人哈啦打關係,而且你作服務業的怎反而會較膽小 沒常接觸客人嗎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