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您好:

我自己開班授課,我是用下面這篇文章(我寫的評估表)

學生自己反思一下
看看自己能力夠不夠?該上入門班?或是進階班?
^^^^^^^^^^^^^^^^^^^^^^^^^^^^^^

我覺得您拿這份評估表來參考,或許有幫助。

*************************************************************************
[自我評量表] ASP.NET 我該上什麼課?入門、或是進階?...以「ASP.NET專題實務」本書為例
關於求職者的履歷,我
個人的經驗分享如下

您可以參考這些要點,去檢核面試者的「履歷表
看看他有哪些缺失?

************************************************************
[職場]我怎麼找人?....如何避開一些個人(工作)履歷上的缺陷
專題實務與教學網站

參考資料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