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ASP.NET表現上很簡單(因為它有很強的開發工具 Visual Studio與各種控制項)

但實際上有很多技術內涵



免費的開發工具下載
Visual Studio 2012 Express(開發網頁程式,請選 Web那一套)




如果您真的有興趣
可以參閱我這幾篇文章

自己作一下評估,也可以知道該怎麼走這條路?
該學哪些東西?


我想寫程式#1 之 「先確立志向」
我想寫程式#2 之 「兩招(三支程式)就可以出師」
我想寫程式#3 之 「簡單地設計自己的資料表(Table)」
如果你相信這方法管用,我的書就是以此為基礎去撰寫的。

當年對於資策會的就業輔導班,對學生學習寫程式有幫助,希望現在能幫到你。

[給初學者的話] 如何選電腦補習班?? #1....我的回憶 (最昂貴的是「師資」成本)


不要怕「寫程式」,

在您放棄之前,或許您只是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罷了。



**********************************************
ASP.NET 專題實務與教學網站

參考資料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