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請問餐旅群科可不可以跨考設計??

ANS: ,你是說報名嗎,可以報名設計群但是不能同時報考餐旅群與設計群,如果報考餐旅群也有少數學校開放視覺傳達設計系
給餐旅群 如下表

Q2105 我本來高職是唸機械科,我可以報考餐旅群嗎 ?

四技二專各招生類別皆未限制需本科系或相關科系才可參加分發入學,因此可選擇報考與目前所學不同之招生類別,惟須注意各招生委員會招生簡章上所述招生校系是否另訂招生對象之限制 ( : 限收女生、辨色力異常者不宜報考等 )

102學年度可以同時報考兩種以上群類別的包括【電機與電子群電機類+電機與電子群資電類】、【家政群生活應用類+家政群幼保類】、【商業與管理群+外語群英語類+外語群日語類】,其餘的群類別每位考生僅能選擇其中一種報考(例如:無法同時報考設計群及藝術群影視類)

 

我目前是高3
本身是讀餐飲科但是我對設計類比較有興趣0.0..

最近
已經到了要報42專的時候了
我不知道
我到底要報餐旅群還是設計群
ANS:
要看你設技群專一專二有沒有準備,2群考科不一樣,

餐旅群:考科:

17

餐旅群

國文、英文、數學(B)

(一)

餐旅概論

(二)

餐旅服務技術、飲料與調酒

設計群:考科:

07

設計群

國文、英文、數學(B)

(一)

色彩原理、造形原理、設計概論

(二)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