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個人覺得量要往上加~!!

1.
籃球場我建議5~10圈就好

2.
半蹲跳10下X2 這太少
訓練別對自己仁慈 我每次都對自己這樣說

3.
這一定要的 要做確實

4.
投籃訓練 我不會將他跟腿部訓練擺在一起
我今天要練重訓就是重訓 防守就是防守
我不會擺在一起 當然你覺得OK也可以~

5.
這太少了 除非你有加重量
否則我最少都50下 或者單腳墊

6.
這我不太常做 我建議做深蹲

7.
最後再來跑步~^^

接著我說我的經驗給您
由於我們有器材 可以實施重量訓練
例如 深蹲 踢腿 勾腿 抬腿...等等 重量訓練
像是你單純不靠器材 訓練
你的量這樣是不夠的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還有折返跑 跑樓梯 衝刺訓練..等等
再來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上半身的訓練
因為打球身體抗衡也是相當重要的

你自己的菜單的確有些問題
或許你認為這樣是OK的
但是 我一樣要說 訓練別對自己仁慈
我常常自己訓練 很累 很煩 想放棄
但是為了變強 只能咬緊牙根
在自己的負荷之下 別對自己太仁慈~

我打字很慢 打這些已經很累了-.-
希望有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M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