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我 T字很油 兩頰乾 有時長一點痘子不嚴重 有黑頭粉刺 毛細孔大 25歲

保養品

1.洗臉時想要輕微去角質

chanel淨白洗面乳 很好用喔..顆粒很細..洗起來感覺氣色明亮許多

2.不喜歡卸睫毛液油油的.隱形眼鏡都霧掉嘞

chanel雙效卸眼液 很清爽不油膩..再防水都能卸除..使用時先以化妝綿沾濕卸眼液按在眼睫毛上30秒..再輕微擦拭

3.我用有粉紅顆粒的凝露質感化妝水..好像是亮采系列..倒在手裡不怕流掉..可以全部給我的臉吸收..也不用化妝綿來分享我的昂貴化妝水

4.擦嘞乳液臉上有揮之不去的油膩感

chanel潤澤系列乳液 馬上被臉吸收..完全乾爽卻又含水量豐富.

5.想變白析

chanel美白精華液 我擦一點在右手結果右手變白嘞..信不信由你..並非短時間喔

6.擦晚霜一早起來 T字部位油的要命

chanel青春晚霜 水蜜桃香不油不膩 我一買再買呢

7.T字部位油膩

chanel綠色面膜 可以"控制"出油狀況 但只要妳還有呼吸是不可能不出油的

8.黑頭粉刺

chanel去角質霜 可以讓草莓鼻不見 但還是要自己請教醫師治療喔..畢竟 chanel不是醫療用品 她是保養用品

...........................................................................................................................................

彩妝品

1.眼部彩妝初級生

chanel四色眼影 深色擦眼線 越淺色擦眼窩甚至眉骨.除非色盲不然不可能不會用

濕擦更顯色

2.眼線液初級生

chanel 精確眼線液 好拿好描 畫超線未乾前用綿花棒就能擦掉重畫 乾掉也不容易暈 加擦四色眼影中的深色薄薄一層疊上去更持久

3.想防曬 想美白 想讓膚色看起來清透

chanel 淨白防曬隔離乳 一點一點的用手或海綿擦上去 不厚重也不會油膩

4.黑眼圈很深 斑又多

chanel修飾霜 1200元 很大一個黑圓圓的盒子 裡面是白色摸起來粉霜狀看起來是膏塊狀 用海綿一點一點擦上去 全臉用會太白 只用黑眼圈及鼻粱和權骨

就有 hi-light的效果 皮膚脫皮不宜使用

5.粉底乳

這要看人 我是用雙效的 因為喜歡它遮暇力和質感 看似膏狀推在臉上是粉霜狀

不過我又想買最新的活力系列嘞

6.想要清透妝容 像沒化妝一樣

chanel黑殼白 logo的 不管妳適合白殼還有黑殼 重點是先海綿沾濕 用輕按的 腮紅打上完妝後 用大刷子沾粉餅用刷的 就不用再買一盒定妝蜜粉粉餅 外出攜帶一隻有保護套的蜜粉刷 和 chanel粉餅 在洗手間補妝刷一次 又是全新的妝容

7.喜歡唇蜜 卻不喜歡黏膩

chanel 水晶糖唇蜜

8.口紅

chanel新系列唇膏 滋潤 沒有可怕的歐巴桑香水味

....................................................最後..............................................................................

1.想成為會員 想參加時尚晚宴 想參加 chanel小姐麗晶或凱悅或各大飯店中小房間的精確護理(需交1000元預約金可抵用化妝保養品) 想得到小小禮物 想收到最新資訊..

我一年花嘞七萬元 妳自己參考看看 她是(每年)統計前面消費金額最多的消費者才有

但我不知道到底最起碼要花多少

2.出國在中正機場免稅商店買大約8折起

3.百貨公司只有週年慶打9.5折 妳要抓住滿千送百的機會就會便宜多嘞 順便妳可查一下能不能用禮卷買(當妳買禮卷就又打折啦)也同樣享有9.5折和滿千送百

4.麗晶樓下免稅商店不打折

5.法國入境免稅商店買滿35歐元以上有打折 我忘記幾折 一定比台灣便宜啦 但沒有超美白系列 (只針對亞洲國家研發販售)

..

我建議妳若不清楚自己的皮膚就去百貨公司給小姐建議吧 雖然會花比較多錢

以後要是妳喜歡上嘞 妳就知道什麼是妳最需要的 就不一定得跑百貨公司買嘞

參考資料 自己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