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香奈兒的粉我個人是覺得他以前有一塊美白的好用
現在買不到了不知道為甚麼
其他的就.........見仁見智巴
我個人就不怎麼滿意了

mac東西都還不賴,可以買

benefit東西是不錯不過我覺得發色都太濃了些
放在東方人臉上用不好就有點.......如花

修容不建議你用粉底代替
因為裡面含的光粒子不一樣
通常粉底裡含有讓你容光煥發的粒子
你如果擦錯地方
有時可能有反效果
不然幹嘛發明修容這東西你說對巴~~

不用蜜粉你臉很快就會油油的,粉跟眼妝都容易胡開
會很可怕
尤其當你流汗的時候.......

刷具我覺得林三益比他們都更便宜好用耶!!!

換別款蜜粉補妝通常是選控油比較好的
有吸油面紙的意思

資生心機美人MAQUillAGE彈潤兩用粉餅
這比較適合你
dior的都比較乾
你如果是混合性表示你臉上總有某些部分是乾的
用dior就容易浮粉或白屑屑
loreal我用的心得是比較不持久


你要的是底妝類吧
推薦你artistry喔!!
是全球五大頂級尊貴護膚品品牌之一
台灣通路很少所以可能你沒聽過
但他年營業額超過十億美元
比小香還多喔!!

我自己現在再用的是他們薄透系列的底妝
可維持十二小時妝容
很清爽喔
比較乾的部位擦了也不會浮粉
包裝很美
一瓶不到一千
比你上面隨便一個牌子都便宜

他們家的保養也好用

我曾是美容師
一直都使用這牌子
他們通路很少沒有門市
要找認識的人買
(我不知道啦不過我是沒在市面上看過,都找認識的買)

有問題可問我
0916581696


參考資料 我自己一字一字打的,絕對不是複製貼上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