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解夢 有人在呼喊我

我夢到我 在我朋友的床上睡覺

夢解:在朋友床上睡覺 聽從朋友建議 打消所有念頭
忽然樓下我聽到談話聲
夢解:暗示你內心深處 反射出來的心聲
樓下 表內心樓層
原來是一個女生來找我

這個女生因為最近有些不愉快所以沒聯絡了
夢解:女生找我 受困於與該女生之間行進空間受阻

接著我幾個朋友們再樓下一直呼喊我叫我下來

不過我沒理他只是繼續躺著
夢解:你的潛意識中 有個聲音一直在呼喚你 你都刻意壓抑自己情緒 不為所動
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人已經在樓下了 看見她 她也看著我

忽然她笑了
夢解:
暗示你常會無意識 想起對方 一瞥一笑


後來我就被我朋友搖醒了
夢主要來自心靈層次 放射情緒 沒有任何意義 屬於疏導出積壓內心正反兩面感情





宸洺淺見參考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