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英文翻譯網,英文翻譯中文,英文翻譯字典,英文翻譯馬上可會,英文翻譯 google,英文翻譯請找五姊妹翻譯社,線上英文翻譯,英文翻譯發音,英文翻譯軟體,地址英文翻譯.英文單字表,英文單字馬拉松,英文單字輕鬆搞定熱門書99元,英文單字練習,英文單字查詢,英文單字遊戲,英文單字王,英文單字測驗,1200英文單字,國小英文單字.線上學英文,學英文的方法,學英文輕鬆搞定熱門書99元,免費學英文,用美國人的一天學英文 撿便宜57折,如何學英文,學英文網頁,學英文單字不用背,學英文看電影學,學英文發音.快速學英文的方法,徐薇學英文的方法,bbc 學英文的方法,學英文的方法 yahoo,有效學英文的方法,免費學英文的方法,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快樂學英文的方法,最快學英文的方法,輕鬆學英文的方法

我個人認為學英文除了最基本的認識單字之外

最重要的是你也要用對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

在此我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很少接觸的事情自然而然特別容易忘了

所以我認為學習語言真的要持之以恆才行

如果下定決心學好英文那就千萬別在用過去那種間斷試學法了!!

不然到最後又是事半功倍了

 

還有我認為學習英文墜重要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

你可以參考這三間評價非常高的語言中心提供的免費英文試聽課程

 

English town 

(線上免費報名試學課程: style="font-size:14pt;">)

這家現在免費報名申請就送4千元現金優惠+90天商用英文課

加上只聘請擁有合格教學證照TESOL或TEFL的外籍老師

效果上真的會是蠻不錯的選擇

   

 

曼哈頓免費報名試聽課程

(線上報名試學課程: style="font-size:14pt;">)

這間評價很高,教學方式也大受好評,還有如果你試要考多益的人,我認為他下��這項福利還不錯喔!!

(保證學員可以考到700分,學員可以一直上課直到考到700分以上,同時還具備了彈性的補課系統,針對忙碌的上班族可選擇彈性的補課方式)

 

TutorABC線上試聽

(線上報名免費試學課程: style="font-size:14pt;">)

如果你是因為沒時間去上補習班的話,也可以考率餓加語言中心喔!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他都請外籍老師替你線上互動教學!!

  

 

報名試聽真的是對自己有幫助! 而且又"不花錢",你也可以跟我一樣找朋友一起去聽聽哪家比較好喔!

畢竟學英文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學習方式  加油囉!!

 

最後提供你這兩個網站,你可以在加就可以學習的方式

 (一) LiveDVD 邊看電影邊學英文→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 href=">線上英文  

 

(二) 美國Time時尚雜誌,他是最全面的綜合雜誌:濃縮一周內新聞,科技,商務,醫學,投資,宗教,人物,運動,電影,音樂,休閒等熱門話題

這樣你就能一邊瞭解時事一邊增強你的閱讀能力喔!

美國Time時尚雜誌→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 href=">時代雜誌  

總之學語言最大技巧就是持之以恆,用對方式讓自己常常接觸英文

多看多聽多用,我相信你的語言能力一定也會進步的!

 

如果以上網址連結失敗,也可從我的部落格進入→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