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我無駕照!

 

無照屬違規,與肇事責任的分析研判無關。 

 

但對方闖紅燈擦撞上我

 

闖紅燈為肇事原因。但常見對方不承認自己闖紅燈,如果是這種情形,建議回事發現場查看有無監錄系統或證人可證事發經過。 

 

事故一個月後可申請初步分析研判表(可參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登記聯單),以利釐清雙方肇責。 

研判表為參考用,若有不服可自費三千元申請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鑑定雙方肇事責任。

 

我機車車頭暴開車身多處摩損
對方說交給他保險公司來賠償我
但我怕到時候會因為我駕照爾不賠償這筆錢
維修金額約12000
(1)
會因為我無駕照而不賠償ㄇ?

 

不會。如果保險公司說會,那是騙你的。 

 

(2)還是只要有行照證明車是我的就可以賠償這筆維修費?

 

是的。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