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請問
1.真六武眾-紫炎 的效果事一回合一次解掉魔限對吧 是我的回合和對手的回合都有一次嘛? 還是我跟對手的回合算一次

a~~~紫炎的效果,是你的回合一次,對方的回合也能一次,因為它是誘發即時效果,算二速效果,能在別人的回合發動的

如果是我跟對手的回合算一次那
2. 那應該是我和對手各有一回合吧?

a~~~流天的效果也是一樣,比照真紫炎,你的回合一次,對方的回合一次,因為它們都是誘發即時效果,是二速的

3.如果真的是我和對手各有一個回合的話

那紫炎的老中緣 一回合一次可以破壞對手一張表側的一張卡

a~~它是啟動效果,是一速的,只能在自己的回合發動的哦!

那不就我破壞完換他時我可以再破一張 就跟流天都是一回合一次的道理

那這樣瑞穗也是自己回合發完別人回合再一次 那真六武緣不也一樣了

A~~真六武緣的效果,因為卡上面有寫也能在對方的回合發,就是自己回合能一歡,對方的回合也能一次的意思!

4.流天跟星塵挺像的 一個墓地一個除外 反正都會跳回來 請問差再哪裡?

A~~~星塵是擋破壞,結束皆段會跳回來,流天沒有除外的能力吧,應該是說流星龍?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