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飛梭雷射通常是要做3.4次啦
我個人目前為止也是做了4次飛梭雷射
不過飛梭雷射的次數也是要看每個人的狀況跟膚質
飛梭雷射的療程次數也會有不同啦
其實飛梭雷射一次有一次的效果喔
我打完第一次飛梭雷射皮膚就有變細
不過醫師是跟我說如果我想要痘疤變平那我差不多要做4次的飛梭雷射
讓飛梭雷射持續刺激膠原蛋白這樣效果會更明顯
飛梭雷射主要就是針對消除痘疤啦
尤其是那種坑坑洞洞凹凹凸凸的那種痘疤
飛梭雷射會刺激我們的皮膚膠原蛋白再生,
膠原蛋白再生後 原本凹進去的痘疤就會生長變平
飛梭雷射絕對不會讓皮膚越打越薄
而且飛梭雷射還可以縮小毛孔跟減少皺紋喔
飛梭雷射會不會痛喔
我這四次打飛梭雷射的經驗是覺得還好啦
飛梭雷射給我的感覺就是熱熱的像橡皮筋輕輕彈到一樣
飛梭雷射其實沒有想像中這麼痛
做飛梭雷射之前也都會幫你先上麻膏
飛梭雷射的過程中我是沒什麼太多感覺啦
飛梭雷射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是熱熱麻麻的而已
不用對飛梭雷射太害怕
跟一般雷射比起來飛梭雷射是有比較多的感覺啦
但是飛梭雷射的痛我覺得是還很能忍受的,
如果真的很怕飛梭雷射會讓你很痛的話
你也可以在打飛梭雷射前先和醫生溝通
醫師在打的時候就會幫你調整飛梭雷射的能量喔
像我這種不怕飛梭雷射的就會請醫師幫我加強能量
這樣飛梭雷射的效果也會比較好
我自己是固定在愛玩美這家診所打飛梭雷射的
飛梭雷射要固定每個月打一次飛梭雷射的效果也會比較明顯喔!
我會在愛玩美診所打飛梭雷射是我朋友介紹的
因為他本來的皮膚也是很多凹疤可是卻越來越好
一問之下她才介紹我去愛玩美打飛梭雷射
他說愛玩美的飛梭雷射雖然不是最便宜的
但是飛梭雷射機器都是原廠的
打飛梭雷射時也一定是醫師打,絕對不會亂打一通
我自己去愛玩美體驗一次飛梭雷射之後
我就決定在這裡做飛梭雷射了
因為他們的飛梭雷射療程除了飛梭雷射之外
飛梭雷術術前術後的保養都有包括在內
甚至連飛梭雷射術後的保養品都有給
完全不用再額外花錢買
當然最重要的是效果很明顯
我做過一次飛梭雷射除了皮膚變細之外毛孔也變小了
現在做了四次飛梭雷射 我的痘疤已經看不太出來了
跟人家講我之前痘疤很嚴重都沒有人相信喔!
你可以先了解飛梭雷射是什麼喔
1
飛梭雷射適應症有哪些
飛梭雷射療程在短時間內能有效治療青春痘疤痕、凹疤、老化肌膚、粗糙肌膚、肝斑、色素斑等,上述症狀飛梭雷射療程能有效改善治療。

2
飛梭雷射原理是什麼?
飛梭雷射是以分段光熱溶解的方式來作用的機器,在一個區域裡面部分的治療性刺激,卻可以達到全面性治療一樣的效果。

飛梭雷射治療是利用均勻分散的微小光束加熱破壞皮膚表皮及真皮層,刺激皮膚再生反應;經過部分治療的雷射光束作用之後,會有造成部分治療性破壞,但是表淺層留下的還沒被破壞的健康組織,可以很快地提供新生的表皮,讓傷口癒合快速,而且縮短恢復期,但是深層的治療性破壞的地方,引起周遭神經、血管、膠原蛋的新生,藉由身體自然的修復過程,加以置換有缺陷受傷之肌膚,產生更健康緊實肌膚。

3,
飛梭雷射優點要治療幾次呢?
飛梭雷射治療次數大概連續4-6次療程可以明顯改善肌膚問題。約一個月進行一次飛梭雷射療程,視個人肌膚狀況與醫師評估後決定確切間隔時間。

4.
飛梭雷射療程主要適應症,能幫助改善凹洞、青春痘疤痕、毛孔粗大以及幫助緊緻肌膚。如何消除痘痘所引起的肌膚問題,一直是痘痘一族的莫大困擾,更因痘痘處理不當發炎情形不一,傷害到真皮層之中的膠原蛋白,無法支撐起肌膚而下陷,進而出現「月球表面」的洞洞肌膚。要解決肌膚問題,須對痘痘成因及影響因素瞭解,進而選擇最適當的療程。最新型飛梭的優點,大大減輕飛梭所造成的熱傷害,可以防止治療中的嚴重的燒灼性疼痛,也可以防止術後類似曬傷曬黑,皮膚紅腫、變黑的危險。改良後的飛梭雷射,將最大治療深度從0.9mm提升到1.14mm(冷觸雷射約為6-8mm),因為熱傷害區的減少,即使運用高能量輸出,也不會增加熱傷害的危險,當然醫師的能量控制也需得宜;增強治療的強度,緊緻拉提功效也加強。舊式的飛梭雷射,如果想增加雷射效能,提高能量輸出,對皮膚帶來加倍的的刺激、疼痛、紅腫,都會增加治療的風險。

飛梭雷射為階段性治療,一次治療通常只治療了10%─30%的面積,故通常一個療程需要大約五次以上的治療,會有更全面的效果,但是每個人肌膚修護能力不同,因而多少有些許差異。
5
飛梭雷射治療後保養要注意的事?
飛梭雷射回家後洗臉時務必小心輕緩,約 3-5天會完全洗淨 。
飛梭雷射返家時仍有皮膚麻醉感覺,約持續 12小時是正常現象 。
飛梭雷射後回家前三天應持續冰敷,每次不超過 15分鐘,間隔1小時以上再持續冰敷
飛梭雷射術後治療部位呈現 1-5天的乾燥、或輕微紅腫是正常現象
飛梭雷射術後約一週停止使用去角質產品、 A酸與他類藥品。
飛梭雷射後保養以修護保濕與防曬品為主

參考資料 自己體驗和網路資訊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