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發問的大大你好:

為你回覆你的相關問題,

1、我的情形未與對方和解,公共危險罪是否一定被起訴?
不太了解公共危險罪流程,是否地檢署起訴後,後續要再到法院開庭才能得知判決結果?若未和解狀態下被起訴,是否一定從重刑罰? 最基本好像就9 萬?我方可在法院上提出什麼訴求?

答:a.我方在本次事故中為受害者角色,
是否與對方達成和解將與我方是否被起訴沒有必然之關係。
b.是的。
c.如同a之答案。
d.請檢察官針對酒駕部分再行調查即可,
我方並不一定會被起訴。
如同你前面所述,
對方及員警都無法研判我方是否有喝酒』。


2、對方要求的和解金我方覺得不合理,但對方目前是看準我方酒駕這點,想請教初步交通研判表的內容,可否大致訂定肇責比,對方7 我方3,因為我受傷住院 機車毀損 外加牙齒治療,談判時該如果表達比較好?
只想適時讓對方知道不成的話能提出過失傷害,想跟對方談以他的車損與我受傷部份互相抵消,達成和和解,並不想實際提出告訴

答:a.肇事責任比是可以那樣認定,
但未經法官判定是不會有確定比例喔!
b.將我方之相關損失狀況提出即可,
你可以參考我其他回覆的求償項目來做計算,
其實我方還會有求償權力呢!
c.談判有太多太多的狀況,
而且...每個人的反應不一而足,
根本不會有人能告訴你怎麼應對?
要見招拆招呢!

 

3、若提出傷害告訴,對仍未知結果的共公危險罪是否不利?

答:理應不會。


以上,請參考。

筆者為 交通事故義工諮詢網 志工
 

若有其他問題,歡迎點我名字來信或來電討論!

參考資料 交通事故義工諮詢網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志遠 的頭像
    方志遠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