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老師回覆您~

先提供你以下觀念以及步驟參考~若有疑惑時,再來研討解決之道。

 

我最近出車禍但有被後面過路人小疑位子 
但警察沒有幫我量測位子 警方說小傷
叫我私下解決 可是對方就衝著沒有證據 
所不是ㄊ撞的 這樣我能怎麼半

 

建議你回事故地巡視,看有無監視器拍攝到。

警察做筆錄都沒有等等 只說要幫我轉到處理部門
交通警察的方約我都不知道
誰能可以跟我說去哪邊看 我想檢局警察

 

建議你等事故30日到事故地交通隊申請初步分析研判表,這張表上會寫出雙方的肇事因素,先釐清責任。

 

等肇事責任釐清後,致電給承辦員警安排調解,雙方上調解委員會談,由委員從中協助雙方盡可能達成和解。

 

祝你後續能夠順利,若遇到問題時,再來研討如何解決,加油~

老師的小提醒:車險的重要性(尤其是社會新鮮人)

近期多起事故,皆因無車險,需自行面對理賠而煩惱。

行駛汽、機車,在職場上奔走,難免會有交通事故發生,除了[強制險]之外,都要加保[任意第三人責任險-傷害險、財損險],方可由專業理賠出面協助處理,避免被龐大的理賠金所困擾,而走向訴訟,傷神費時。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