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這個有很多呢!!!我不太知道您想要的是什麼,我姑且寫幾個代表,有需要再跟我說~

詩文部分:
諸葛亮的<前出師表><後出師表>......
曹操的<短歌行>
曹丕的<典論論文><燕歌行>
曹植的<洛神賦><七步詩>
其實還有很多啦~


歇後語部分:
曹操殺華佗---->諱疾忌醫
曹操殺蔡瑁----> 上當受騙;操之過急
曹操吃雞肋---->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曹操敗走華榮道---->   不出所料
曹操用人---->   唯才是舉
關公鬥李逵
----> 大刀闊斧
關公走麥城----> 最後一著;死到臨頭
關羽失荊州----> 驕兵必敗
關公射黃忠----> 手下留情
關公 舞大刀---->  拿手好戲
關公在曹營 ---->  心不在焉
關公看春秋---->  一目了然
關公赴會 ---->  單刀直入
劉備當皇叔---->時來運轉  
劉備摔阿斗----> 收買人心 
張飛騎白馬 ---->黑白分明
孔明大擺空城計----> 化險為夷 
死諸葛嚇走活仲達---->生不如死  
諸葛亮放孟獲----> 欲擒故縱 
諸葛亮借東風---->  神機妙算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蔣幹盜書----> 上了大當 
東吳招親----> 弄假成真 
過五關斬六將---->所向無敵  
周瑜打黃蓋---->兩情相願;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還有很多~



我姑且先寫這樣!!!
需要再跟我說
我再打給你
希望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我;書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志遠 的頭像
    方志遠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