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夢到去探病

我夢到 我去探人家的病然後 我在上廁所 但旁邊有個小妹妹在看著
夢解:去探病 內心所存在的疑惑不安  觀察事情徵兆
上廁所  傾囊發洩出自己的不安
小妹妹看我  非常在意對方眼光

後來我小解完 沖馬桶的時候 發現馬桶水堵著 滿出來了
夢解:暗示你屯積過多牢騷(感情情緒) 內心已經無法壓抑的情緒 傾囊而出 
流到地水 夾著一些 糞的水
夢解:立身處世四周感到不安與抱怨牢騷  
然後 旁邊有一副手套 就掉下來 沾到了這些 糞水
夢解:手套 表模擬狀況
簡單說就是情緒上 自我猜測預測的不安因素情緒  

接著 我要把這副手套拿去消毒
夢解:手套消毒 暗示你想減輕心中多餘困擾  
我走下了樓梯 碰到 2個通告藝人 我問了他們消毒室在哪
夢解:通告 通知 消息 即時訊息
藝人 身邊較引人側目注視的人
交遊層面較廣的人 傳給你的訊息 

他告訴我 左轉到底 我左轉到底後 發現左邊一間消毒室
夢解:左轉到底 暗示只要直接表明心意 說出自己看法與想法
左邊消毒室 暗示你做任何事情 都必須先行 做好預設立場
右邊一間廁所 但 裡面的燈光忽明忽暗
夢解:右邊廁所 暗示你對女性的感情牢騷 時而明亮 時而灰心失去鬥志
來消毒室的門打開 走出一個胖護士 我問他 手套要放在哪 
 

他回答我放著就好了
夢解:暗示你卸下心防 無須過多問題纏繞 該拋開自己預設立場  






宸瑄淺見參考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志遠 的頭像
    方志遠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