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我提供你一個最近我看到的文章分享,她是陪姐妹去看系統傢具,那你要的基本售後服務,這間MH三商美福有喔!!!

三商最基本有這六大服務了(1) 三商美福提供所有產品安裝及正常使用之品質保固,但因人為損壞或天然災害所造成之損害不在保固範圍內。
(2) 保固期自安裝完成並經由您簽署”顧客完工驗收表”之日開始起算,並將附上三商美福保證書。
(3) 櫥櫃商品保固五年、乾溼分離浴櫃及經銷之商品保固一年,鉸鏈永久保固。
(4). 本公司經銷之商品,包括櫥櫃五金配件、檯面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烤箱、蒸爐、洗碗機、冰箱、水槽、水龍頭、把手、沙發、床、餐桌椅、玻璃背牆、人造石、石英檯面等商品。
(5) 在保固期限及範圍內,我們負責產品維修或更換零配件,如該配件已停產,我們以同等級零配件更換或取代。
(6) 若超出保固期限或非正常使用下的損壞維修,我們將酌收材料及工資費用。而這些都是最基本的服務,那像你說的配線商或是水電商等等的,如果有問題我是一通給 電話MH,他們會連絡那些廠商幫你請他們維修,事後都會定期追蹤關於維修事項是否有如期完成,更貼心是他們不只是追蹤進度,最後完成時還會做全面性滿意度調查,確保哪裡該改善的,所以我超愛他們家的這項售後服務,因為我先前遇過的某大品牌從他人得知是售後服務很差,所以這塊我真的很推MH三商美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志遠 的頭像
    方志遠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