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雅芳avon我媽媽作過也,現在還在經營,不過不太這麼好作的樣子

是以賣產品為主.不過利潤滿低的

從事地面性推銷很累且不容易

而且有很多人都在賣雅芳avon產品

單使用雅芳產品不錯. but事業收入就不是很多

而且他們在台灣這麼久了你只能當別人的下線

 

所以我媽叫我加入我不太想加入,而且在我仔詳研究了解之後

我發現了一家還不錯的公司

他是業界最低的費用

而且你如果認真這個事業賺多賺久能且能做到永續收入

出國出去玩照樣有錢領

Anran安然奈米國際事業

全新商機全新策略 全球佈局雅芳avon

擁有世界市場競爭地中國有無限延伸的大象腿制度雅芳avon

這間公司是2011年。正式從台灣開始營運! 雅芳avon

這間公司在2004年,於山東威海成立,並向中國註冊了9800萬的港幣。而在2006年為了申請大陸的直銷證照,又繳交了2000萬人民幣的保證金雅芳avon

在去年2011年,安然奈米公司正式取得了大陸直銷證照。並將於20122月,正式登錄於中國商務部直銷管理網站! 雅芳avon

GDIGDIGDIGDI

您或許會有疑問,這間公司為什麼現在才正式啟動? 在這期間,這間公司都在做什麼?

GDIGDIGDIGDI

安然奈米公司在取得證照的這段期間,積極建設了 工業園五星級酒店、及七星家園等各項建築設施,打穩根基!GDIGDIGDIGDI

是不是很特別呢? GDIGDIGDIGDI

過去我們錯過了加入 安麗美安美樂家如新維瑪的時機。

但是現在加入安然奈米公司的這個時機,您還想要再錯過嗎? 雅芳avon

安然奈米公司的優勢雅芳avon

1.取得了中國大陸的直銷證照!相信沒有一家公司會拿這張證照開玩笑吧! 商機GDIGDIGDI

2.產品採高端奈米科技研發製作!整個研發團隊為產品站台,絕對讓你安心使用產品! 雅芳avonGDIGDI

3.不用囤貨及推銷產品!不用每個月做重銷也可以!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