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1. 女校服外套 一定要買嗎?

是深藍色有帽子那件嗎吧!?很貴!(一千多)我沒有買  穿運動外套+自己外套就夠溫暖了
而且那件很重== 看妳摟

2.藍色長褲(夏季)
   
+夏季制服褲? 我怎麼沒看過==  是男生才有吧??!!

+藍色長褲(冬季)

可以穿以前國中制服褲,學校有點貴,只要是深藍或黑色都可以,或者是去外便量身訂做喔喔喔

+白長袖上衣

制服長袖!!不用吧..我買了一件到現在從來沒穿過
反正它材質還是一樣是薄薄的制服
就可以買短袖+自己的長袖內搭或套頭
這樣才溫暖

+白短袖上衣

喔喔  要喔  夏天熱會流汗會洗
但是因為是制服很快就乾了
我是買兩件拉
可以輪流穿

這幾樣共要買幾件? 有需要各項都買兩件嗎??

3.運動短袖上衣

兩件!

+運動短褲

一件!
  
+運動長袖上衣

一件!冬天比較不會流汗,裡面再穿一件套頭的,其實比較不會髒
一個禮拜洗一次拉 哈哈哈

+運動長褲  
兩件

這幾樣共需買幾件? 是各項x2嗎??

運動夾克需要買嗎?
是外套嗎? 夾克好好笑..如果不買深藍色那件大外套,至少也要有一件外套吧
就買一件吧!!


4. 請學長姐說一下 有哪些是不需要買的!!!!

是的  我也覺得貴=0=  上面都回答妳了
至於實習服的話
短袖買一件
長袖不要買

想省一下 因為制服實在好貴哦 :<



5.學校通常是穿制服多還是運動服多?

看人欸,看妳喜歡穿制服還是舒服彈性的運動服
不過制服比較涼
上體育課一定要穿運動服
一個禮拜一次
上軍訓課就要穿制服
也是一個禮拜一次
平率差不多
所以平常就看你想穿什麼吧

( 現在不知道實在很麻煩 這樣就不曉得哪一樣需要多買哪一項不需要買多了)




以上得是我建議的
你也可以都先買一件
等到明年有新學弟妹近來的時候他們也是要買衣服
那個時候你就可以跟他們一起買:^)

參考資料 m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