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小弟我本身也是過來人,曾經背負兩個門號每個月都要面對一千的電話費

又找不到人一直很有壓力,然後每次講case都要吹噓自己已經月收入多少多少。

實際來說我根本都沒賺到錢,又要假裝自己賺很多錢

還要不斷在麥當勞肯德基聚餐花錢,都還沒賺錢就一直花

有時候真的被問有沒有月收十萬,我還得說我上線某某月收多少,都心虛了....

然後又有一堆課程都是錢錢錢,還是學生哪來這麼多錢阿!

而且獎金不斷在減少,最扯的是還有推薦獎金0元,聽到我都傻眼了

而最後我不想做的原因是我不想每天都在想怎麼去『說服』朋友加入

但說真的叫我去打工用命換時薪的錢我也不太想,最近在網路上查

到一家各行業一定可以接受的資金,只要【500元】就可以開始經營了!

電信傳銷   :入會費(500+2支門號*24個月電話費)約2萬

全球華人1基金:入會費(500元)

我團隊的上面夥伴以前也是電信傳銷,最近也就來這裡做了!

他說他再電信傳銷最高單月7萬元,但是要踩很多人才有辦法成功。

會越作越良心不安,最後才轉換到全球華人1基金 低投資 推薦一人就回本了

而你所介紹的任何親朋、好朋、同學、路人甲,你都能直接賺到500元

努力一點還有機會月收入數數萬元~數十萬!!!

我會選擇一家的主要原因是他不用賣產品、也不用被綁約24個月繳電話費!

這是一家『不論是��生、社會人士、家庭主婦、中年人』都能夠接受的行業!

選擇這個行業是因為每個人都能接受的行業,比較容易賺到錢!

個人網頁:論壇  :即時通、MSN:bo_fish_od@yahoo.com.tw(阿宏)或ol7410(小俊)

電話  :0970910051(同時也是我的LINE)

公司在台灣10月份才正式上式,而小弟我是分析完後才加入。

並創全公司第一個專屬論壇!PPT檔案、讓夥伴比較容易成功賺到錢

只要您是透過【Myvip團隊】,加入後都會給您一份團隊資料。

參考資料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