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Q1.戰甲龍是只能因上一個等級被破壞而拉的,那我能用真紅眼鎧闇龍拉嗎?

A1.
戰甲龍LV7  效果怪獸  等級7  風  龍族 2800  1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只能因為「戰甲龍LV5」的效果特殊召喚。
將手牌的一張怪獸卡送到墓地,對手場上表側表示怪獸中攻擊力在該怪獸攻擊力以下的全部破壞。

戰甲龍LV5      效果怪獸      等級5      風      龍族      普卡      2400      1700
可以從手牌將1體怪獸送入墓地,選擇對手場上表側表示存在1體攻擊力在該怪獸以下的怪獸破壞。
此卡由於戰鬥將怪獸破壞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時,可以將場上表側表示的此卡送入墓地,從手牌或牌組將1體「戰甲龍LV7」特殊召喚。 

1.並不是破壞 而是LV5直接送入墓地 特照LV7
2.不能給真紅眼鎧闇龍拉 他只能「戰甲龍LV5」的效果特殊召喚。


2.幻鏡龍的效果是對手在戰鬥階段不能使用陷阱卡,那是他的戰鬥階段還是我的戰鬥階段還是雙方的戰鬥階段都可以?

雙方的戰鬥階段

3.承上題(←有點像學校的數學= =),對方能用神警破壞幻鏡龍嗎?

當然
1.神警3速 如果你開幕呼想復活幻鏡龍 因為幕呼在處理階段 幻鏡龍也還沒上來

2.召喚怪都是在主要階段 又不在戰皆 神警當然能


4.有什麼卡片能把墓地的魔法卡或陷阱卡在拉回牌組或手牌?

有 但手牌已經很少了 有些實用度還要看系統 而且拉回牌組這種事 只會讓你牌的過濾遲遲壓不下

5.請告訴我完整的1回合全部階段。

龍族在於特招數量和速度 神宣可說是回殺必需


7.破壞龍是特召還是通召還是什麼召喚?

通召


8.承上題,如果是特召,我還能通召嗎?

承上 且不能特召 而且他也說此卡不能特殊召喚。

9.我能用戰甲龍LV5去自殺(撞攻擊力更高的怪),能召出LV7嗎?

不行 他得留在場上 當作LV7的代價

10.我能犧牲召喚戰甲龍LV5嗎?

當然 他沒寫此卡不能特召


1.怪獸和魔線去除太被動

2.大怪太多 但怪的特招能力過差


請先看新手教學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