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您提到的「會員登入」功能
如何搭配資料庫?(會員的帳號、密碼,寫在資料表裡面)

我已經寫好現成的文章好幾篇了
裡面也有範例

FAQ--會員登入、會員專屬網頁、會員修改私人資料,怎麼寫?(#1 觀念篇)




[習題]會員登入、會員專屬網頁、會員修改私人資料,怎麼寫?(#2 範例篇)



如何加強功能,例如「不同會員、權限也不同呢?」
如何避免網路攻擊(資料隱碼、數據注入、SQL Injection)

文章太多了,請您到我的網站看一下



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是我不願意把文章PO過來

而是我一PO,Yahoo知識+系統會自動刪除我PO的文章
又扣五十點


只好委屈您自己過去看,真的抱歉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志遠 的頭像
    方志遠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