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hi
確實 我也認為英文是個值得投資的項目喔
介紹給你英代外語補習班 這家剛好在新竹有間分校
火車站附近SOGO旁走路不花5分鐘的地方喔 你可以估狗一下
我從小到大換過很多英語補習班 這家是我覺得最喜歡也最適合我的
你需要的基礎英文/寫作/單字文法 它都有課程給你選擇~
不是只專門在做英檢跟Toeic課程的補習班:)
呵呵而且他的課程很多樣化 還可以自己排課表
不會制式化每天都要上課這樣
老師都很活潑 每個學生也都配有一個顧問可以反映任何問題
 
若需要會話部分 我覺得他們的教學方式很優^^
是小班制喔 會一直鼓勵你說英文 矯正你的發音 久了就可以輕鬆用英文對談囉
 
建議還是要透過多比較來選你所愛
如果還在猶豫的話可以先去試聽 不用錢的
請加油 祝你順利擁有優良的英文底子

參考資料 被好奇心殺死的貓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志遠 的頭像
    方志遠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