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那我就按照順序回答你對於飛梭雷射的問題囉!
飛梭雷射是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喔~
我自己也有做飛梭雷射,
小時候不懂事總是喜歡東摳西摳,
長大後留下不可抹滅的凹洞,真的很後悔,
飛梭雷射就是專門治療這種痘疤凹痕的喔!
而且,飛梭雷射真的大大改善我黑色素沉澱的問題,
本來在打飛梭雷射之前,我的兩頰都是凹洞,
而且還會不時的冒痘子,有些痘子因為久了,
黑色素沉澱呈現黑紫色的樣子,真的蠻恐怖的…
但是經過幾堂的飛梭雷射課程,我臉上的凹痕大大改善了。


當初我是經由朋友介紹,到大安站的愛玩美診所打飛梭雷射的,
那時候是真的很嚴重!還好有飛梭雷射,不然我現在應該還很自卑吧!
愛玩美的醫師還有醫療團隊我覺得都超優的,熟了都很像朋友一樣
有時候還會跟我開玩笑,我一進診所,他們列隊歡迎,每次去都很開心,
一開始諮詢師,看我痘疤的程度,叫我先買四次飛梭雷射的療程,
但因為還有一些紅紅腫腫的痘子,我就搭配著杏仁酸換膚做,
諮詢師說這樣子,和飛梭雷射交替的治療,會加強我改善的速度。


我就這樣子差不多,兩個禮拜做一次杏仁酸,一個月做一次飛梭雷射,
差不多飛梭雷射打了四次之後,皮膚真的明顯改善好多,
於是我對愛玩美診所越來越有信心,
當然對於自己能用飛梭雷射治好我的疤痕更有信心了,
後來我就又買了四次的飛梭雷射課程,
現在差不多打了一年的飛梭雷射下來,
我的臉真的跟一年前沒打飛梭雷射之前差好多,
飛梭雷射讓我的臉摸起來變光滑啦!

打飛梭雷射後我的痘痘不再亂長了,連女朋友也交到了,
在人際關係上明顯改變很多,畢竟臉是門面嘛
當然要顧好啊! 我們又不像女生,可以粉敷很厚,
男生還是就乾乾淨淨的就好,最近出去玩,真的很多女生想認識我耶!
我覺得飛梭雷射真的改變了我的人生,讓更勇敢面對一切挑戰了!

飛梭雷射在打的時候會有一點灼熱感,
至於飛梭雷射會不會很痛麻,我覺得還好耶反正在打飛梭雷射前會先敷麻藥,
飛梭雷射給我的感覺就像是被用橡皮筋輕彈的感覺啦,
飛梭雷射也有點像是有人用牙籤力道非常輕地戳你,
飛梭雷射的過程中我覺得是種些微痛痛癢癢的感覺啦
你不用把飛梭雷射想的太恐怖,
飛梭雷射前也會先敷麻藥,
你真的不用太緊張飛梭雷射會讓你痛不欲生,
不然你也可以在打飛梭雷射前先和醫生講你很怕痛,
醫生好像也會在飛梭雷射的能量上做調整喔!
打完飛梭雷射要特別注意防曬還有保濕,
而且愛玩美診所的護士很貼心的,
每次打完飛梭雷射都會給我術後護理包,
然後回到家還會接到他們打來的電話,
關心我打完飛梭雷射有沒有什麼不適,
我覺得他們很親切,你也可以考慮看看喔!
大安捷運站附近,其實蠻方便的。

另外,飛梭雷射好像固定在同一家診所打會比較好,
醫師就可以照每次飛梭雷射後肌膚改善的狀況來調整飛梭雷射的能量,
飛梭雷射的效果也會比較明顯喔!
我覺得不論是飛梭雷射的價錢或是效果,愛玩美診所讓我很滿意,
因為我在飛梭雷射前有先比較過很多家,
再參考網路上的飛梭雷射的評價,
也有去論壇什麼的去問這家的飛梭雷射,
才決定去愛玩美打飛梭雷射的,畢竟要固定在一家打完飛梭雷射療程,
還是要先做點飛梭雷射的功課嘛~

先預祝你用飛梭雷射開啟你嶄新的人生吧!
希望你的飛梭雷射療程順利而且愉快喔!
最後因為你奉上20點嘛!
那我就附上我在網路上查到的飛梭雷射小常識給你囉~~~



一、飛梭雷射可改善哪些肌膚問題
1 飛梭雷射可改善青春痘疤、皮膚凹洞。
2 飛梭雷射可改善肌膚粗糙、縮小皮膚毛孔。
3飛梭雷射可撫平眼睛周圍細紋、緊緻肌膚。

二、飛梭雷射術前有哪需注意事項呢?
1. 飛梭雷射治療前一週應停止下列事項:
停止接受雷射、磨皮、去角質或其他換膚治療。
停止使用外用A酸藥膏,並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蒸氣SPA。
2. 飛梭雷射治療前一個月請停止下列事項: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
3. 飛梭雷射治療前三個月應停止下列事項:停用口服A酸。
4.建議您在 飛梭雷射術前2~3週可多補充維他命C,以減少色素沉著發生。

三、飛梭雷射原理是什麼?
飛梭雷射是以分段光熱溶解的方式來作用的機器,飛梭雷射在一個區域裡面部分的治療性刺激,卻可以達到全面性治療一樣的效果。飛梭雷射治療是利用均勻分散的微小光束加熱破壞皮膚表皮及真皮層,刺激皮膚再生反應;經過部分治療的飛梭雷射光束作用之後,會有造成部分治療性破壞,但是表淺層留下的還沒被破壞的健康組織,可以很快地提供新生的表皮,讓傷口癒合快速,而且飛梭雷射縮短恢復期,但是深層的治療性破壞的地方,引起周遭神經、血管、膠原蛋的新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網路搜尋的資料(包含知識+)/愛玩美診所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志遠 的頭像
    方志遠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