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關於蘆薈膠我想我也可以提供一些小小的經驗~

跟你一樣,我也曾經對蘆薈膠過敏, 當時使用的品牌Fruit of The Earth
使用後立即就出現了泛紅微熱的反應, 後來朋友提醒我他不適合用在臉上
不過不管臉上或身上, 我自己是不敢再繼續使用了

目前我用過兩個覺得還不錯的蘆薈膠
一個是聖塔瑪莉亞, 一個就是你說的Aloe Active
我自己用是不會過敏啦~也許你可以參考看看

至於如何分辨會不會刺激, 你可以將已知成份做查詢
我也絕對不是在打廣告喔~是純粹分享個人的經驗~沒有廣告任何商品喔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