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Q1:有哪些魔陷可以使陷阱卡發動無效並破壞
A:魔宮的賄賂SD21-JP038
對手魔陷發動無效並破壞,對手從牌組抽一張卡。約100元盜賊的七道具SD11-JP034
支付1000分生命值使陷阱卡發動無效並破壞。約40元

Q2:什麼是以通常召喚的機會來當作再度召喚的進行?
A:那是二重怪獸特有的規則。當你召喚它到場上時,它當作是沒有效果的通常怪獸,但當你犧牲一次你可以通常召喚怪獸的機會時(通常是等到下一回合),就可以讓它變成效果怪獸發動它的效果。
例如這個回合我犧牲召喚地獄凱薩龍,下一個回合輪到我時我犧牲這回合通常召喚怪獸的機會讓地獄凱薩龍再度召喚。至此,凱薩龍變成效果怪獸,但這個回合我不能再通常召喚其他怪獸。(除非發動如「二重召喚」這類卡讓我得到其他通常召喚的機會。)

Q3:龍族計數器的等級是多少?
計數器並非一張卡,只是純粹計算一件事發生的次數,所以沒有等級,也沒有攻擊力,我的計算方式是將骰子放在搭載計數器的卡上,如顯示4就代表有4個計數器。有些卡的效果是要它的計數器達到某個數量才能發動,計數器也有很多種,如魔力計數器、冰計數器等。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