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價值觀的問題

當1個人拿i phone 其他9個都用滑蓋
你會覺得沒甚麼

當9個都用 i phone 只有你一個用滑蓋
你就會覺得好想擁有

是真的智慧型手機很方便
但是要真的有用到的
譬如說上班族需要 和工作壓力太大 有經濟基礎的人 拿智慧型才叫理所當然
而小孩們拿真的只是炫耀罷了
我曾經看過一個小二的 拿 iphone 4 在公車站
真的覺得現在價值觀怎麼這樣 ....
我是覺得拉 學生拿手機不用拿太好的
因為拿智慧型就是拍照 改照 玩遊戲 上課不認真 對自己有啥幫助 ??
如果說那學生 智慧型手機是自己賺錢存來的 手機費都自己繳
那我沒話說 ~~~ 可是現在就很多 靠爸媽族 不僅花爸媽的錢買手機
連繳錢都爸媽繳 還要跟父母要零用錢花

我自己也是學生 高一 我拿i phone4
我想要這台很久了 自己存了快一年的錢才存到
買到之後 我不是玩遊戲 而是拿來查知識 還有做價差生意( 不是fb賣衣服的= = )

如果只是宅在家的 不工作的人 我是建議不要買智慧型
因為只是浪費你爸媽辛苦的血汗錢......
用電腦就好了啊 ! ! !
如果你以後出去打工 建議買蘋果的
因為蘋果的真的很好 三星 htc 等等廠牌 智慧型都嘛一樣
功能都差不多 !! 遊戲也是等i phone 退掉才有
而且i phone 改機後真的很強大

宅宅 快出去工作 變 潮朝吧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