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建議您先看完我寫的這一篇

[給初學者的話] 如何選電腦補習班?? #1....我的回憶 (最昂貴的是「師資」成本)








=======================================

如果能以「樂趣」作為出發點,那麼學習程式就會很輕鬆

不像在學校裡面,學程式一直寫一些無聊的數學運算,什麼九九乘法表之類的怪題目,又悶又無聊!


網頁程式,是目前大家最常看見與使用的
也最好上手。

作一個「你最常看見」的程式,當然學習興趣就高。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 href="">[入門]我的ASP.NET學習地圖(給初學者、入門參考),如何變成Web程式設計師?如何變成一位Web程式設計師?
入門有哪三大要求?


==================================================

ASP.NET有很棒的開發工具 (Visual Studio)可以入門。,免費版可以下載 Visual Studio Express版
讓您很快有成就感。

[速成?] 有可能嗎? ASP.NET+VS 2008/2010是有可能的!


==================================================

學習網頁程式(ASP或 ASP.NET),以下是我的經驗談,希望對您有幫助。

因為這類問題經常重複發問
我寫成文章與大家分享。





[給初學者的話] IT世界裡面,沒有一本搞定的「初學者聖經」





給讀者、學生、初學者的話(不管你買哪一本電腦書,都適用)






[給初學者的話] 與其想得太多,不如立刻動手作 #1





我想寫程式#1 之 「先確立志向」

你對網頁、對Internet有熱情也有興趣,但不一定要走上「程式設計」這一條路。

如果看完這篇文章,你還是有興趣的話,
我會跟您分享一些學習步驟。

我想寫程式#2 之 「兩招(三支程式)就可以出師」

我想寫程式#3 之 「簡單地設計自己的資料表(Table)」


ASP.NET專題實務與教學網站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