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夢到白狗與黑狗...煩請解夢大師幫忙

個星期
突然夢到我走在路上,有一條大黑狗靜靜的看著我,我不以為意走過去,結果他也沒叫,就突然衝過來咬我的腰,可是沒咬到肉,只咬到衣服。
夢解:大黑狗 暗示來自祖先預警
大黑狗咬我腰 朋友突然翻臉不認人 攔腰砍斷或撇清關係
沒咬到肉  表沒有當面令你難堪
咬到衣服  劃清界線
我看看他,沒怎樣
結果黑狗退開幾步,看了我一下又衝上來咬我一次,結果這次又咬我的腰,是也沒咬到肉,但是這次牙齒有輕輕的碰到。
夢解:暗示對方怒火中燒 莫名其妙對你發飆
牙齒碰到 口舌上紛爭 意見看法不同
我是沒受傷,但是蠻抓狂的,當下生氣一腳踹開黑狗,叫他滾。
夢解:對方莫名其妙情緒反應 讓你暫時不想理會對方  
後來過了一個星期,我夢到一條白色的拉不拉多,
夢解:拉不拉狗 表一位能指引你 給妳方向的朋友或長輩
因為我不喜歡大狗,結果他一路上一直跟著我,害我一直躲,我後來還叫朋友掩護我,結果我還是被他找到,而且還跟到家裡,然後那條大白狗就緊抱著我的腳不放,一直到我跟他說,我家讓他住,他才肯放開我。
夢解:狗住家裡 你接受對方建議
緊抱腳  表替你的人生道路做衡量
這兩個夢有什麼意義呢?
夢一:祖先托夢 將有朋友莫名其妙對你反擊
夢二:朋友或長輩良心建言






宸洺淺見參考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志遠 的頭像
    方志遠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