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老師回覆您~

先提供你以下觀念以及步驟參考~若有疑惑時,再來研討解決之道。

 

各位~妳好~我想詢問一下
我車禍已經完成報案手續
我騎機車去追撞到前車(汽車)左後方的保桿

 

依你所述,追撞事故原則上是後方車的責任,因為未保持安全距離。

 

建議你事故30日到事故地交通隊申請初步分析研判表,這張表上會寫出雙方的肇事因素,先釐清責任。


對方與我~都完成報案手續也拿到報案單子
他說~我人沒事就好了~其他相關事情直接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我當天晚上就打電話去我投保的富邦保險備案了
我想詢問~離賠部分我是否自己要付錢去賠對方修理費用
還是由對方的保險公司與我的保險公司~他們去離賠就好
我問題釋說~不曉得我是否要付費用~去賠償
(
全部事情都完成報案手續~我與對方達成全權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為確保相關權益,倘若我方有加保[任意第三人責任險],即可委託理賠人員協助處理由專業人士處理,我方在適時的切入了解即可。

若無,就必須自行面對了。

 

祝你後續能夠順利,若遇到問題時,再來研討如何解決,加油~

老師的小提醒:車險的重要性(尤其是社會新鮮人)

近期多起事故,皆因無車險,需自行面對理賠而煩惱。

行駛汽、機車,在職場上奔走,難免會有交通事故發生,除了[強制險]之外,都要加保[任意第三人責任險-傷害險、財損險],方可由專業理賠出面協助處理,避免被龐大的理賠金所困擾,而走向訴訟,傷神費時。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志遠 的頭像
    方志遠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