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費用 電波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價格 電波拉皮價錢 
電波拉皮治療後沒有傷口,打電波拉皮也不用回復期,我上次去打電波拉皮只花了二小時,電波拉皮打完後我照常上班、上妝,打完電波拉皮後的效果不會馬上很明顯,打完電波拉皮最明顯的時間是在打完電波拉皮後的六個月之後,你會覺得打完電波拉皮皺紋變淺了,皮膚緊實了還有臉型被拉提了,打完電波拉皮看起來年輕很多。還有人打電波拉皮來做挺胸、電波拉皮提臀、電波拉皮緊實蝴蝶袖、電波拉皮撫平妊娠紋。

 

電波拉皮最適合我這種怕痛的清熟女,因為工作關係 生活作息不正常,又常熬夜,臉上魚尾紋好幾條,還有淚溝,兩頰的肉也略略下垂,超想打電波拉皮的,於是同事介紹我去公司附近的美麗境界,在市政府捷運站四號出口,美麗境界的醫師打電波拉皮感覺很專業,看到電波拉皮的專業證照,更證實如此。

 

電波拉皮治療前醫生會先看診,討論臉部哪些地方需要加強電波,醫師叫我別擔心,現在打電波拉皮已經都不太會痛了。

電波拉皮治療前要先洗臉卸妝,還要拍照存證還沒打電波拉皮之前狀況。之後護士會上麻藥,等過了大概幾十分鐘,會在臉上貼上格記標線,聽說有貼這種電波拉皮專用的格記標線才是正宗的電波拉皮儀器。

 

電波拉皮治療過程中,好像真的不太會痛耶,打電波拉皮過程中醫生會不斷問我會不會不舒服,來調整電波的機器,我只不過覺得有些熱熱的感覺而已。打完電波之後,就已經有看出臉微微上提了,挖現在科技進步真好呀,,,,,好開心吶。

 

電波拉皮費用是一般市場大概價格是-CPT6006-12CPT9008-15萬,後續美麗境界還會打電話來做電波拉皮術後關懷,挖真是貼心,這次電波拉皮的經驗挺不錯的,難怪我說想打電波拉皮,同事很極力推薦這間醫美診所,我也要推薦給我親朋好友說….我還看過雜誌上介紹有些藝人也是在這裡打電波拉皮和其他的微整形。如果你要去打電波拉皮的話,我也很推薦你去喔,,,^^

 

 

電波拉皮介紹: size="3" face="新細明體">

美麗境界醫美診所:0800-668-159

 

電波拉皮常見問題:

電波拉皮常見問題一: 

電波拉皮原理:

電波拉皮是將電磁波打到真皮層,利用電子流動所產生的熱效應,施打電波拉皮造成真皮層膠原纖維的收縮,破壞舊有的結締組織,在施打電波拉皮藉由膠原蛋白的新生達到使皮膚緊實的拉皮效果。電波拉皮不但可以撫平表淺細紋,電波拉皮治療效果大約在二至三個月後出現,電波拉皮效果可以持續二年以上。電波拉皮治療患者會有極短時間的溫熱或是刺痛感。電波拉皮治療後,會導致膠原蛋白立即性收縮,因此87%的電波拉皮患者可以見到立即性電波拉皮的緊緻或電波拉皮塑形效果。

 

 

電波拉皮常見問題二: 

電波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治療之後,電波拉皮治療部位立即可以感覺到有明顯的收縮感,電波拉皮治療大約一個月後可以看到緊致拉提的效果,且效果會越來越明顯。電波拉皮的效果依治療的部位及個人的保養方式不同,大約可以維持3<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志遠 的頭像
    方志遠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