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果酸換膚價格,果酸換膚效果,果酸換膚產品,果酸換膚後保養,果酸換膚療程,背部果酸換膚,複合式果酸換膚,妮傲絲翠果酸換膚,果酸換膚價錢,果酸換膚diy,杏仁酸 美麗漾診所,杏仁酸換膚,dr hsieh 杏仁酸,dr wu杏仁酸,杏仁酸 功效,杏仁酸價格,苦杏仁酸,杏仁酸產品,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杏仁酸 使用,痘疤消除法,痘疤 推薦靚世紀診所,痘疤如何消除,除痘疤,痘疤消失告別痘痘妹,去痘疤,痘疤凹洞,淡化痘疤,消痘疤,痘疤雷射,痘痘消除法,痘痘長的位置,下巴長痘痘,額頭長痘痘,背部長痘痘,頭皮長痘痘,痘痘位置,鼻子長痘痘,痘痘藥,痘痘貼,身體膚色不均,改善膚色不均的小方法,臉部膚色不均,膚色不均怎麼辦,背部膚色不均,膚色不均 雷射,如何改善膚色不均,嬰兒膚色不均,臉膚色不均,皮膚膚色不均,如何改變膚色暗沉,改善膚色暗沉,膚色暗沉 染髮,膚色暗沉怎麼辦,膚色暗沉 髮色,膚色暗沉的原因,膚色暗沉不均,膚色暗沉 英文,膚色暗沉 diy,膚色暗沉蠟黃

想要嘗試換膚的人,不外乎都有一些肌膚上的問題,例如:青春痘、痘疤、小傷疤、粉刺、黑斑、細紋..等。

換膚的原理是藉果酸、杏仁酸的溶解角質及表淺性的表皮細胞破壞作用,達到汰舊換新的效果。


我開始想接解果酸、杏仁酸的原因是因為到生理期前一週就會開始長生理痘,手又很不安份的會去摳它,

在長年累月下來,本來光滑的臉頰,竟然留下了許多痘疤,當我發現時,痘疤已經形成,已經來不及了....>"<

為了回到光滑的肌膚,我開始想去做果酸換膚,但是那個費用真不是學生負荷的起,而且又不是一次就能解決。

所以只好尋找代替方案,先用了果酸凝膠,可能是因為濃度較低,效果不太明顯,痘疤依然存在,而且因為是凝膠,擦完臉都黏黏的。

之後發現網友推薦杏仁酸效果似乎不錯,就訂來使用,持續使用一陣子後,臉上的痘疤比較淡一些,另外的發現是粉刺也相對變少了,

如果長了一顆大痘痘,在晚上抹一些杏仁酸後,隔天早上會覺得痘痘變小了...

可能是因為痘疤顏色淡化了,相對的膚色也比較亮一些,整體上還不錯用。

 

有人說用果酸會刺痛,杏仁酸沒有這個問題耶,它屬於比較溫和不刺激,我使用時完全不覺得刺激。

使用順序是:清潔→杏仁酸→化妝水→精華液

 

使用這些產品,真的需要持之以恆,如果只擦三天就有效果,反而要懷疑它的成份是不是對皮膚有很大的傷害。

如果使用了杏仁酸一段時間後,感覺皮膚變薄了,要停個幾天,讓肌膚休息過幾天再出發...

這樣皮膚才不會有太大的負擔喔~~ 

 

我個人是使用【DR.H】2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

它也有濃度1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適合初次使用的使用者。

選擇原液的原因呢,因為我覺得原液是單一成份,針對需求直接修複。

   

杏仁酸換膚的特性介紹,一些比較困擾女生的肌膚問題好像都會得到解決...

   

 

更詳細杏仁酸的介紹可以進入網站裡觀看

建議您可以將這個網站儲存到我的最愛,當日後有興趣想買來使用時,不用再花時間尋找喔!! 


*******如果網址失效,就點我喔*******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