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因為我沒有補德文,針對你主要問的英日語回答。
我是因為學校有規定要考多益可以抵免英文課學分,
但我自己對學日文比較有興趣,
跟爸媽商量過後決定找一間英日語都有補的補習班。

自己跑了蠻多間英日語補習班親自問過課程之後,
最後選擇了在台北火車站旁邊的時代國際。
會選擇這裡主要是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補習班問課程時,
這家的顧問老師會先幫忙做免費的英日語線上測驗,
不會劈頭就跟我推銷補習班課程,我本來覺得有點麻煩不想做測驗,
顧問還一直很有耐心地跟我解釋要做英日語測驗知道程度之後,
才能按照我的英日語程度幫我安排,
感覺顧問老師很為我著想,而不是丟了一大堆課程只想賺我錢而已。

你說的那間的英日語是自己拿卡片去上課,要自己排課表,
可能要對自己的英日語能力跟規劃有一定程度的認知。
不過我在時代這裡上課,顧問會幫忙把課程規劃好,
如果對英日語課程規劃有問題,顧問也會幫忙分析課程內容給我聽。

我本來都聽說多益是偏商用英文,擔心內容會太無聊,
沒想到多益課的Winston老師人很幽默風趣又熱心,
除了上課很細心教我們、下課找他問問題也來者不拒,
更誇張的是老師竟然還開放FB給我們加好友!!
老師還開玩笑說他FB幾乎都是補習班的學生在問學英文的問題,
全班就跟好朋友一樣,這樣的學英文環境讓我不會再對學英文感到怕怕的。

日文課的話,因為我自己平常就有自學日文的習慣,
所以測驗之後程度還不錯就直接上進階的日文課程,
沒想到第一堂就遇上日文中最複雜的五段動詞,
多虧補習班老師上課都會發補充的講義,幫忙清楚分類,逐項一一說明,
還幫我們做了日文動詞詞態表幫助記憶,
總算是順利跨過了這個難關,我今年7月有報名N3日文檢定喔~!!
希望能一舉成功!!

至於價錢的部分,因為是去年的事情有點久了,
詳細我不太記得,不過我是分期0利率付款,
用自己課餘在KFC打工的薪水自己付,每個月都還有剩一些閒錢,
基本上不會太有經濟負擔,給你做個參考,
祝你找到理想中的英日語補習班囉!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