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Q:是否真的受洗為基督教徒後無法再幫家裡的人拜拜呢

A:可以~^^+

不過你要先跟上帝說清楚表明白:你是為了家人而做不是為了自己........@@+


5:17 乃縵說:「你若不肯受,請將兩騾子馱的土賜給僕人。從今以後,僕人必不再將燔祭或平安祭獻與別神,只獻給耶和華。
5:18 惟有一件事,願耶和華饒恕你僕人:我主人進臨門廟叩拜的時候,我用手攙他在臨門廟,我也屈身。我在臨門廟屈身的這事,願耶和華饒恕我。」
5:19 以利沙對他說:「你可以平平安安地回去!」乃縵就離開他去了;

(列王記下)

順帶一提

不可拜別神跟拜偶像或拿香,意思乃是你不可以以別神取代耶和華成為你的神............@@+

所以若你上有長者~在長者的要求下,你可以跟神講清楚為何而拜

所以若你乃為長者~你自己就可以做主敬拜誰了------->不再有理由可拿香拜拜~^^+

當然~若你想更追求聖潔或親近主--------->能不拜就不拜嚕



8:4 論到吃祭偶像之物,我們知道偶像在世上算不得甚麼,也知道 神只有一位,再沒有別的 神。
8:5 雖有稱為 神的,或在天,或在地,就如那許多的 神,許多的主;
8:6 然而我們只有一位 神,就是父─萬物都本於他;我們也歸於他─並有一位主,就是耶穌基督─萬物都是藉著他有的;我們也是藉著他有的。
(哥前)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