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上星期三下午發生車禍,地點在大溪ㄉ太平東路上,如果有大溪人ㄉ大大麻煩幫我解答一下,

 

請提供詳細的事故位置,可用google 地圖幫你看一下有無區分幹支道及路況為何?以利分析肇因。 

 

我騎摩托車,對方開車,我是直行,對方從轉彎處出來

 

無號誌路口的路權研判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0212

若事故路口無區分幹支道,即對方轉彎車應讓你直行車先行。

 

從監視器上看對方也好像沒停看聽,我看到對方時,煞車後還是來不急閃避就撞上ㄌ,算是已經被撞上ㄌ= =

 

事故一個月後可申請初步分析研判表(可參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登記聯單),以利釐清雙方肇責。 

研判表為參考用,若有不服可自費三千元申請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鑑定雙方肇事責任。

 

摩托車粉嚴重,是事後警察和我先生說ㄉ><
我剛好從中壢那應徵完工作回家就出事,請問我能求償哪些???

 

一、醫療費用

如自付額、掛號費、往返門診之合理交通費用、看護費、醫療器材(可參強制險理賠範圍)。

二、工作損失:以醫師開立診斷證明書註明,需休養多久。另須薪資證明,以扣繳憑單薪資轉帳證明勞保投保薪資為主,若無依勞保最低工資 18780元計。

三、後續醫療費及應用相關器材:預估後續可能的醫療費用。

四、財產損失:修車費或殘值,手錶眼鏡手機首飾..等等均屬之。

五、慰撫金:精神賠償參照當事人之身分、地位、職業、家屬狀況等而有所差異,無一定準則可循。

 

尤其在我剛好錄取但無法報到上班這狀態上還能求償嗎?????

 

可以。但公司若不願開立薪資證明,僅能依最低工資 18780元計。 

 

或請問大大給我個建議可以有ㄍ底??

 

建議先申請強制險理賠,待傷勢較穩定後再來談和解,談和解時可申請調解委員會調解。

另在調解前,先依上述詳列損害明細並備妥相關證明(如求償工作損失即應有薪資證明),以利調解進行。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