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你說的沒錯年輕人都不太願意做,
因為這不是光鮮亮麗的服事,
年輕人在服事的時候一定會"選擇",甚至傳道人也會。

不過沒關係,這只是代表他們和神的關係不夠,
信仰的委身程度不夠,驕傲的人多,
真正願意謙卑做什麼事都是為主做的人少。

其實這不應該用年紀來分,中年人老年人也一樣。
各人有他該做的服事。是不是更多願意為主擺上一點,你要向主禱告!

有錢拿是聖經的教導,做工的拿工錢是應當的。要拿,要理直氣壯地拿。

其實在建立信仰的過程中,這種的現象是必然的,恭喜你們的教會,已經踏在成長的路上,未來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因為我們教會已經如此行之有年了,建議你們可以用團契或小組的力量來承擔這些事工,分配輪流的表,如果是個人的話,可能要先從教會的領袖開始帶頭做,當然不是牧師傳道來做!而是其他的同工要主動分擔,畢竟這是你們的教會,你若愛���,你會知道應該要怎麼對待它的。當然,信仰不夠穩定成長,也是可以從這點看出來。

如果沒有人願意,也希望你不要怪別人,或許是大家都有事情在忙,
最壞的情況,就是花錢請外面的人來打掃。

我個人的做法是,我也和大家一起輪流打掃,
至於收到的錢是上帝給的,所以我會再把它給上帝,
所以我會去買花來插花,
不只是打掃乾淨而已,還要有氣質,聞得到花香。
可以服事所有來到這裡敬拜神的人。

訓練自己在動機上,單純只為了服事神而服事。
然後持續下去。這是敬虔的奧秘。

這只是我個人的分享,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加油!我們的神是善良誠實的!公義公平的神。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