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我跟我朋友都有打過喔!
醫生說,水凝鑽的電眼玻尿酸是唯一可以施打表淺部位的玻尿酸,不會有顆粒感!!!很自然~好像是因為它是最新第四代黏膠式劑型,延展性很好!!!~質地也很Q彈~就不會有顆粒的感覺!!!
重點是效期是目前市面玻尿酸最長的~!!!
別牌的玻尿酸,網路上打完那些眼下顆粒感的照片真的很可怕
所以我那時候打完,真的有驚訝到~
因為打完的效果真的很平順,沒有了淚溝眼周變得很明亮,終於不再髒髒的了~!! 哈哈,真的很滿意也很開心~~
電眼玻尿酸這支之所以會叫電眼,就是因為醫師都公認這支施打在眼周部位效果很好,打起來很漂亮!!!你的淚溝跟魚尾紋問題,它都可以一併幫你處理解決的~
我很推薦!!!你也快去打吧不會後悔的!!!
我打水凝鑽的診所是美安時尚醫美中心
給你他們的部落格,你可以進去看看喔我是覺得這間還不錯啦!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