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1.如果臉上斑點還不是成塊狀或者片狀,只是零零星星一點點,建議使用淡斑貼或者濃度高的淡斑精華,貼在斑點上,或把化妝棉剪成一小片沾上淡斑精華敷在斑點上,這樣可以減少對其他部位肌膚的負擔,更集中高效地淡化“初生”斑點,把它們扼殺在源頭。
2.如果你的斑點屬于表淺斑,例如︰雀斑、肝斑、曬斑、老人斑及發炎後的色素沉澱,由于這些斑點的黑色素大多集中于肌膚表皮,所以可以借由淡斑保養品的代謝、阻斷、還原等作用將黑色素去除,只要方法得宜,基本上是有可能將小、不明顯的斑點去除,或者讓斑點的顏色變淺、面積變小。
3.淡斑精華液應該以指腹在斑點處原地輕拍的方式讓其集中吸收。還有,你是否只注重美白淡斑產品,而忽略充分的防曬,進一步退兩步的保養方法,當然只會讓你的保養無效。』←這個網路資料給你當作參考

擦保養品是比較慢,不過也是有效啦,如果不敢去打雷射或是沒有預算的話也是可以選擇擦保養品,但如果有想做雷射的話,其實我會覺得去做比較好! 因為效果又好又快~很棒呢!
我之前跟朋友去做過天使白雷射,那時候找診所挑了半天,最後才選定亞太醫美聯盟之一的美麗風尚診所
諮詢的過程中,醫師就推薦我做除斑效果很棒的天使白雷射,因為我還有很明顯的熊貓眼,作天使白可以一次改善,超級適合我~所以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做完後效果真的不錯,也沒有反黑回來,熊貓眼也掰掰,整張臉變得很白很亮,開心!

你也可以去診所詢問醫師看看你適不適合這個療程,我覺得美麗風尚診所是間很棒的診所~
但如果你不是台中人,也可以去亞太聯盟在其他地方的診所,像高雄首席萊茵診所跟基隆的美麗爾診所評價也都很好,給你參考看看嚕

參考資料 網上資料+本身經驗亞太Fb+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