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A&F版子都很貼身ㄛ
如果你ROOTS要穿到XXL
A&F基本上應該是不能穿

A&F有尺寸表 妳可以稍微對照一下
因為我本人穿A&F集團的XL都很貼身 甚至買了我都不穿了
可是ROOTS我穿 XL都還剛好 有剩
所以版子是比A&F來的正常一點喔

A&F就是做給美國青少年那種穿的
主要都是貼身合身

我本身那些牌子我都常穿
可以跟你說的是 既然要買A&F要花那些錢
乾脆花那些錢買ROOTS或是J.CREW 來的比較好ㄛ
材質好很多 也好穿很多 但價格比較高一點!

參考資料 自己愛買的經驗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志遠 的頭像
    方志遠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