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飛梭雷射的確痘疤和毛孔粗大問題很有改善效果
我也是打飛梭雷射來改善我的肌膚煩惱喔
打飛梭雷射之前我也都會去做臉或是買保養品
但是發現效果不是很好所以才選擇去打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效果真的非常不錯!
其實以前也不懂飛梭雷射,
總覺得飛梭雷射還是什麼雷射類的好像很恐怖
我朋友介紹我飛梭雷射療程之後
才知道飛梭雷射針對這些肌膚問題真的非常有效
我的肌膚狀況也因為打飛梭雷射之後改善很多!

有些人說飛梭雷射效果不好或是有什麼其他問題,
我覺得是打飛梭雷射醫師的技術和能量控制問題
像我是到水之方診所打飛梭雷射就都很順利
醫師打飛梭雷射技術真的很熟練很好
飛梭雷射能量控制也是很剛剛好的
所以沒有什麼不良問題而且真的因為打飛梭雷射改善我凹疤還有毛孔問題
飛梭雷射到診所的話會有專業諮詢師先幫你諮詢
看肌膚狀況決定適合療程或是給一些建議參考
之後醫師也會評估自己的肌膚狀況來看看飛梭雷射療程次數如何喔
基本上因為每個人問題程度不同,飛梭雷射次數也許多少有點差別
重點是要依照醫師指示進行飛梭療程,
還有打飛梭雷射之後的防曬呀保濕呀都要做得徹底
這樣飛梭雷射療程才可以呈現最好的效果

我很感謝我朋友帶我去這家診所打飛梭雷射
一般來說打飛梭雷射4-6次差不多囉效果應該可以很不錯
醫師打飛梭雷射技術真的很不錯喔
打完飛梭雷射之後我肌膚真的改善很多
變平滑很多!毛孔們都縮起來囉嘻嘻嘻
要打飛梭雷射的話水 之方有雷射的團購價,
50堂5萬,可以用在飛梭雷射、淨膚雷射、雷射除毛、肌膚修護之類
還有這個活動不限日期唷,很划算!不然也可用飛梭雷射體驗價先體驗看看: )

分享飛梭雷射小資訊給你們唷~希望有幫助到你們

飛梭雷射適應症有哪些?
飛梭雷射療程在短時間內能有效治療青春痘疤痕、凹疤、老化肌膚、粗糙肌膚、肝斑、色素斑等,上述症狀飛梭雷射療程能有效改善治療。

飛梭雷射原理是什麼?
飛梭雷射是以分段光熱溶解的方式來作用的機器,在一個區域裡面部分的治療性刺激,卻可以達到全面性治療一樣的效果。

飛梭雷射治療幾次呢?
飛梭雷射治療次數大概連續4-6次療程可以明顯改善肌膚問題。約一個月進行一次飛梭雷射療程,視個人肌膚狀況與醫師評估後決定確切間隔時間。

飛梭雷射優點?
飛梭雷射有效治療常見肌膚問題,痘疤凹疤等。
飛梭雷射恢復期短,可以正常作息。

飛梭雷射治療後保養?
飛梭雷射回家後洗臉時務必小心輕緩,約 3-5天會完全洗淨 。
飛梭雷射返家時仍有皮膚麻醉感覺,約持續 12小時是正常現象 。
飛梭雷射後回家前三天應持續冰敷,每次不超過 15分鐘,間隔1小時以上再持續冰敷。
飛梭雷射術後治療部位呈現 1-5天的乾燥、或輕微紅腫是正常現象
飛梭雷射術後約一週停止使用去角質產品、 A酸與他類藥品。
飛梭雷射後保養以修護保濕與防曬品為主
飛梭雷射一週後務必返回診所複診。

飛梭雷射特攻隊強力出擊 光滑美肌挑戰淡定哥

沉穩冷靜的淡定哥面對光滑平順的透亮美肌,還能再繼續淡定下去嗎?水之方診所飛梭雷射療程挑戰淡定紅茶哥!據研究顯示對於誇張濃妝,男性們敬而遠之,相較於濃妝所營造出來的美感,輕透光滑的好膚質更加吸引目光。然而臉上的痘痘、痘疤及毛孔粗大問題,卻影響著膚質的光滑程度,尤其較深的痘疤與凹疤,美妝產品較難完全遮掩,且長期使用粉餅遮蓋,降低皮膚呼吸度也無法有效改善真正問題。飛梭雷射療程在短時間內能有效治療青春痘疤痕、凹疤、老化肌膚、粗糙肌膚、肝斑、色素斑等,因此不少有此膚質困擾的人,轉往選擇飛梭雷射療程。

飛梭雷射是以分段光熱溶解的方式來作用的機器,在一個區域裡面部分的治療性刺激,卻可以達到全面性治療一樣的效果。飛梭雷射治療是利用均勻分散的微小光束加熱破壞皮膚表皮及真皮層,刺激皮膚再生反應;經過部分治療的雷射光束作用之後,會有造成部分治療性破壞,但是表淺層留下的還沒被破壞的健康組織,可以很快地提供新生的表皮,讓傷口癒合快速,而且縮短恢復期,但是深層的治療性破壞的地方,引起周遭神經、血管、膠原蛋的新生,藉由身體自然的修復過程,加以置換有缺陷受傷之肌膚,產生更健康緊實肌膚。

水之方診所醫師提醒,飛梭雷射治療後須重視保濕與防曬,在治療後的幾天,洗臉時需輕柔、返家後三天應持續冰敷,冰敷時間不超過15分鐘、間隔一小時再冰敷,若有些微紅腫跡象屬正常,不必過分擔心。另外,水之方診所嚴選專業鎮靜水與舒緩保濕面膜,搭配飛梭雷射療程後使用,能有效減少肌膚的紅腫與不適感。透過飛梭雷射療程,無須再倚靠厚重的彩妝品遮遮掩掩惱人的肌膚問題,更能有效對付痘疤、凹疤、毛孔粗大等煩惱。面對柔嫩肌膚質感,冷靜沉穩的淡定哥鐵定也很難不投以注目眼光!

參考資料 自己+水之方部落格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志遠 的頭像
    方志遠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