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就在今天下午我想要騎腳踏車出去運動一下
我的腳踏車已經很老舊了 他的煞車其實不靈光
在我騎經過一個路口我要右轉的時候
突然有一台轎車出現 我的煞車不靈想要閃又閃閃不掉
因為旁邊是水溝
所以我直接撞上去了
那台轎車的車主是說他也要轉向另外一個路口
所以要轉彎的時候會比較偏路邊
不過根據我們測量
車主如果要轉彎應該還要在前面一點才可以轉彎
所以他提前轉彎又很偏向路邊
所以我想閃也閃不掉就直接撞上去了
腳跟手都有些擦傷流血
現在車主咬定是我的不對
那遇到這樣的情形我應該怎麼處理?

 

因無法清楚得知事發現場標誌標線及號誌的情形,故無法正確分析肇事責任。 

建議事故一個月後申請初步分析研判表(可參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登記聯單),以利釐清雙方肇責。

 

等研判表出來後,讓對方知道自己有肇事責任,再與對方談理賠,亦可至鄉鎮市區公所免費申請調解,亦可請處理員警轉介調解。

 

警察是說能夠雙方和解就和解
那賠償怎麼賠呢?

 

賠償即你受的損害,如醫療費用、休養期間無法工作的損失、財損及精神賠償等。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志遠 的頭像
    方志遠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方志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